點滴型銀屑病好轉徵兆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銀屑病一直在吃藥,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好,點滴型銀屑病好轉徵兆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點滴牛皮癬屬於普通型別的牛皮癬早期表現,也是一種更常見的臨床型別,多見於青少年患者,表現為全身面板脫皮,表面有銀白色鱗片,臨床治療在一段時間內將會慢慢褪色,在治療的過程中面板從紅色到深紅色,鱗片逐漸變薄,沒有任何新的病變出現,這是改善的跡象,出現這種情況應堅持治療,直至面板完全消退。

2019-10-18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得滴型銀屑病,兒童常假性發熱,發現扁桃體炎。銀屑病斑是由感染引起的,全身迅速出現佈滿小紅斑,這種小紅斑是銀屑病的表現,在每個小紅斑的頂部,都會佈滿鱗片。斑點銀屑病用手挖一挖,刮一刮,不難診斷。滴用抗生素治療銀屑病,可能會減少,消炎效果會更好。此外滴型銀屑病患兒扁桃體切除後,立即見好轉。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