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很大有什麼辦法去除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痔瘡很大,痔瘡很大有什麼辦法去除?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痔瘡如果病變組織較大,可以首先選用高滲鹽水進行坐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消腫止痛的作用。病變萎縮或逐漸減少時,可在區域性麻醉下行外痔切除。伴有內痔併發粘膜脫出時,應在骶管麻醉或硬膜外麻醉下進行手術,最好用吻合器進行痔粘膜的環狀切除。這種情況下吻合口的黏膜比較光滑,術後併發吻合口狹窄的機率非常小,手術後恢復也會比較快。

2020-03-06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痔瘡出現肉球是痔瘡的臨床表現之一。痔瘡肉球如果大如何消除,需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分析和治療。痔瘡的臨床表現為出血和痔瘡脫出,對於三、四期的痔瘡,由於痔核體積較大,並不容易回納,因此建議及時進行手術治療,如痔核切除和吻合器痔上黏膜環狀切除肛墊懸吊術,也就是pph。此外,有些血栓性外痔經保守治療後無效,也需及時到醫院進行手術治療。

2020-03-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