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冠狀溝那裡紅腫一圈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無意間發現自己的陰莖冠狀溝這個位置紅腫了,而且紅了一圈,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陳保春
陳保春
副主任醫師

陰莖冠狀溝出現紅腫症狀有很多原因,首先不排除是過敏了,過敏有很多因素,當接觸過敏原或者是口服會引起過敏性反應的藥物,都有可能會出現過敏症狀,從而導致面板起紅疹,還會引起水腫。不過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患有冠狀溝炎,這個與平時不注意區域性的清潔衛生有很大關係。也要檢查是否與某種生殖器皰疹有關或者是感染了尖銳溼疣,這些都是屬於病毒性感染疾病。

2020-08-05

顧祺
顧祺
主治醫師

當男性出現冠狀溝紅腫症狀時,首先要考慮是否是由於平時清潔不當,導致區域性滋生細菌或者是感染病毒所致,也可能是因為得了冠狀溝炎,還有可能是因為其他部位的急炎症疾病擴充套件到區域性所致,比如包皮炎、龜頭炎以及前列腺炎等。還有可能與尖銳溼疣有關,這是屬於性傳播疾病,患病之後患者主要會出現生殖器軟疣,而且還會瘙癢。發現有紅腫症狀是也不能經常用手去碰,否則會加重病症程度。

2020-08-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