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瘙癢小偏方管用嗎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總是覺得在外陰瘙癢,有點紅腫,想問下外陰瘙癢小偏方管用嗎?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外陰瘙癢是因為感染所致,需要及時就醫治療,建議不要隨便使用小偏方,以免加重病情。外陰癢一般考慮是外陰炎的表現,並不是有性生活才可會出現這種症狀,因為導致感染的致病菌種類很多,如黴菌、細菌、滴蟲(它們正常存在於人體腔道,體質下降時異常增殖產生致病作用)等,它們的治療方案是不一樣的,所以治療上建議必須先進行分泌物檢測,只有確定致病微生物才可以針對性的進行治療。

2018-12-30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一些治療外陰瘙癢小偏方不能隨便用,避免刺激性太大導致粘膜抵抗力下降,貽誤病情。外陰瘙癢一般來說可能感染了黴菌,建議取陰道分泌物做個白帶常規檢查,然後再根據化驗結果看是否需要陰道上藥治療,如果確是黴菌感染,外陰區域性可塗擦克黴唑軟膏治療。

2018-12-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