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前兆有哪些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來月經了,但是身體沒有什麼反應啊,一般懷孕的前兆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的前兆有很多,最主要也是最早出現的就是月經停止了。其次會出現早孕的症狀,早孕反應每個人都不一樣,常見的有噁心和嘔吐,還有會出現嗜睡,渾身乏力等等症狀。建議可以在月經停止一週後使用試紙檢測確定。還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2019-03-28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懷孕的時候,一般女性身體會出現以下的幾種前兆。1、在懷孕初期的時候,身上可能會出現疲憊、乏力、嗜睡的情況。2、月經停止是身體發出的最明顯的前兆。3、在懷孕初期的時候,因為身體荷爾蒙發生的變化,對於孕婦的腸胃會有所影響,可能會出現食慾不振的情況。如果還出現了便秘或者噁心嘔吐的情況也是有懷孕的可能的,最好用試紙或者是去醫院進行檢查,來確認自己是不是懷孕了。

2019-03-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