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大發作的症狀都有哪些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總擔心我的癲癇病會大爆發。癲癇病大發作的症狀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癲癇大發作給病人帶來的影響是非常大的。百姓普遍提到的癲癇為全面強直痙攣發作,又稱癲癇大發作,民間稱之為羊癲風。全面強直性發作主要症狀為短暫性反覆發作的意識障礙、四肢抽搐、口吐白沫、臉色發紺、大小便失禁。癲癇分為多種型別,每種型別其症狀均不相同,只有專業醫生才可診斷。臨床常見癲癇型別包括哭笑性癲癇、精神運動性癲癇、恐懼性癲癇等。

2019-04-2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大發作會出現意識昏迷的情況,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癲癇大發作稱為羊角瘋,病人在大發作的時候,意識完全喪失,會突然摔倒在地。如果在白天活動中表現常是突然意識喪失,隨即摔倒在地,然後出現全身抽搐,同時病人會口吐白沫,有呼吸道分泌物會隨著肺部壓力增高吐出,也會出現嘔吐。有時候病人在摔倒之前,由於呼吸道肌肉的緊張,會發出聲響,所以被人們誤認為是羊叫,叫羊角瘋。癲癇大發作還會伴有二便的失禁,也就是尿褲子或者大便。由於人的整個大腦的失控,所以病人會有上述的表現。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