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營養不良能活多久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最近外陰有些瘙癢,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外陰營養不良,我好擔心,外陰營養不良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外陰營養不良只要不出現癌變就不會影響到壽命,外陰營養不良屬於良性的疾病一般沒有生命危險,專家對該患者做了30年的隨訪後發現癌變的可能性是2%左右,只要患者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治療就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壽命。 所以,主要是要調整好心態積極配合治療,這樣才更利於健康。

2019-05-0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外陰營養不良屬於慢性疾病,病程比較長,主要的特點會反反覆覆,比較難徹底治癒,患上外陰營養不良之後,很多患者會採取手術切除、物理鐳射的療法來切除病變的組織以防出現癌變,但是術後複發率也是比較高的。平時在生活中應該積極的預防發生癌變,適當的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同時也要注意休息,避免高負荷的體力勞動,這樣才有利於病情的恢復,要堅定積極治療的心態,千萬不能用手去抓撓,不然會引起感染。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