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晚期症狀有哪些呢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皰疹,想知道一下生殖器皰疹晚期症狀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根據發疹部位不同,具體症狀也會不同的。1.急性發熱之後,自覺患部灼癢,緊張不適,並迅即出現紅斑。2.紅斑迅速變為粟粒至綠豆大小的簇集水皰,皰液透明或混濁。3.水皰破裂後展出糜爛面。如無繼發感染,數日後乾燥結痂,痂皮脫落後可遺留暫時性色素沉著。4.附近淋巴結可腫大

2019-05-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是很嚴重的,需要及時治療。初發生殖器皰疹分為原發性生殖器皰疹和非原發的初發生殖器皰疹。前者為第一次感染HSV而出現症狀者為原發性生殖器皰疹。其病情相對嚴重。而部分病人,既往有過HSV-1感染,(主要為口唇或顏面皰疹),又再次感染HSV-2而出現生殖器皰疹的初次發作,為非原發的初發生殖器皰疹,其病情相對較輕。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