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炎反覆發作怎麼辦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有陰道炎,也去就診了,沒有想到會反覆的發作。這種情況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去醫院做個性激素六項的檢查,用藥不規範,治療不徹底。服用大劑量的抗生素或患糖尿病,增加陰道念珠菌病的發病機會,如果不停用抗生素或血糖未很好控制,使女性反覆發病。內褲晾在陰暗不通風的地方,也會使陰道炎反覆發生。要知道陰道的弱酸性環境能保持陰道的自潔功能,男方沒有及時治療,如果男方沒有治療可能會反覆交叉感染。

2019-05-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帶物件去做檢查,考慮與正常菌群失調或者是性伴侶有包皮過長等問題所致。陰道內放置益生菌陰道泡騰片調理,如甲硝唑陰道栓劑,應連續用藥,治療療程要足,症狀好轉後還應該配合複查鞏固治療。道炎典型的症狀是白帶增多,外陰瘙癢,而且伴有異味。陰道炎是比較容易復發的,必須外陰清潔。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