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偏方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面板過敏了,密密麻麻的起白色小泡,有點腫。面板過敏偏方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的人是很多的,可以選擇偏方治療。面板過敏偏方:艾葉水。在滾開的水中加入大把艾葉,然後煮20分鐘後,去渣留水,待艾葉水攤涼後,用艾葉水清洗面板過敏的地方。每天用艾葉水清洗面板過敏的部位2次,連續一個星期即可痊癒。面板過敏癢的人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因為艾葉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使用這個方法可以快速止住面板瘙癢的過敏症狀。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有些小偏方對治療面板過敏是很有效果的。面板過敏偏方:生薑花椒水。在燒滾的水中加入10顆花椒以及兩片生薑,待水再次滾開的時候,將火關掉。帶生薑花椒水攤涼後,用化妝棉沾滿生薑花椒水,然後清洗面板過敏的地方。然後再用一張乾淨的化妝棉沾滿生薑花椒水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化妝棉,用溫水洗淨臉部即可。提示:用生薑花椒水敷在面板過敏的部位的時候,面板過敏的部位會出現麻麻的感覺,如果3分鐘後還出現辣辣的感覺,應立即用溫水清洗。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