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個月有褐色分泌物怎麼回事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已經懷孕兩個多月了,可我總髮現自己經常流出一些褐色分泌物來。懷孕兩個月有褐色分泌物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居寶芹
居寶芹
主任醫師

在懷孕早期如果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身體太勞累了,發生這種情況需要多休息,但如果褐色分泌物增多,或者有鮮血流出以及腹部疼痛,就要考慮是先兆性流產導致的。先兆性流產可能是體內的激素水平比較低,導致孕酮下降,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會發生流產。

2019-09-05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孕早期出現褐色分泌物,還是需要多多重視,孕早期很容易流產,所以不排除有先兆性流產的可能。但在孕初期有褐色分泌物也有可能只是正常的表現,休息之後症狀會逐漸減輕,如果沒有腹痛的話可以不做治療。孕期情緒還是多注意,不能亂髮脾氣,不然也有可能會引起褐色分泌物。

2019-09-05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懷孕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透過B超檢查確定是否宮內妊娠的。有陰道褐色分泌物先排除宮外孕引起的,可能是發生了先兆流產引起的分泌物異常。可以去醫院檢查清楚引起褐色分泌物的原因,如果是先兆流產引起的,可以考慮保胎治療的,在保胎治療期間應該多注意臥床休息。

2019-09-05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懷孕兩個月的時間出現有褐色的分泌物,應該警惕胎兒會出現流產的表現。可以去醫院抽血檢檢視孕酮跟hcg的數值會不會有異常,透過超聲檢檢視他有宮內發育的情況。應該多注意臥床休息,避免當地一些重的體力勞動活,之後觀察分泌物會不會減少。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