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可以治療毛孔粗大嗎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面板毛孔粗大,很不好看,鐳射可以治療毛孔粗大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鐳射是可以治療毛孔粗大,效果很好。它的治療原理:鐳射治療毛孔粗大利用光選擇性吸收原理,用多條譜線,共同作用面板深層,被組織中的各種色素細胞和微血管中的血紅蛋白選擇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各種色素細胞破壞分解,也使微血管凝固。

2019-05-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通常來說,鐳射治療毛孔粗大利用光熱和光化學作用,對膠原和彈力蛋白產生熱刺激、使膠原和彈力纖維再生、重組、修復同時使血管組織功能增強迴圈改善加速角質細胞的新陳代謝過程,使衰老的面板得以恢復年輕狀態。鐳射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是利用了鐳射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去除面部的細紋、色素沉著等病症,使肌膚恢復的原理的面貌,達到了改善毛孔粗大的目的。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