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常見的面板病有哪些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幫助別人搬家以後手上長了一些小疙瘩,懷疑是面板病,手上常見的面板病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手部的面板病種類很多,比如溼疹和蕁麻疹等都是很常見的。如果是幫別人搬家的時候,回來就出現手部或者是面板的瘙癢,多半的情況下是因為遇到了過敏原才引起的,一般常見急性蕁麻疹,可由食物、接觸物等因素引起,常無其他不良影響,不易根治。如能找到過敏原,可以有針對性地預防發作,有利於疾病控制。

2019-05-1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導致面板出現小疙瘩的疾病非常多,最有可能是過敏症狀。其實面板方面的疾病型別還是比較多的,一般的情況下出現蕁麻疹或者是溼疹的人兒佔大多數,當然因為飲食方面或者是接觸過敏原,都有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而且過敏的疾病不太容易根治,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下過敏原,平常的時候遠離過敏原,就可以避免過敏的發作。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