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有牛皮癬會遺傳給兒子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有牛皮癬,我現在已經懷孕了,會把牛皮癬遺傳給兒子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水是可以遺傳給下一代的,自己也沒接觸什麼物質,不知道怎麼患上了牛皮癬的。其實患牛皮癬患者的人本身就帶有牛皮癬的易感基因,在外界環境、生活壓力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情況,一旦啟用了易感基因就表現出來了牛皮癬的症狀。不過孩子出生後,爸爸得了牛皮癬的孩子被遺傳上的機率相對來說是比較小的。

2019-05-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也就是臨床上所說的銀屑病,通常都是由於遺傳以及感染所導致炎症誘發的紅斑鱗屑性慢性複發性面板病,牛皮癬有遺傳傾向,但不是絕對,建議面板科面診確診後考慮中波紫外線照射,中醫中藥治療觀察,注意飲食清淡,不熬夜,心情舒暢,增加運動。治療牛皮癬並不是一兩天的功夫就能夠治的,在對於這種面板病的治療上,患者朋友們。牛皮癬不是遺傳性疾病,放心吧,要做好長期鬥爭的準備,由於病情病症的複雜性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