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炎怎麼治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什麼是包皮炎?包皮炎怎麼治?一般來說有什麼好的治療辦法?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包皮炎是由於包皮過長,再加上衛生不好引起的疾病,會出現了包皮部位的紅腫疼痛,影響了正常的生活。一般建議使用高錳酸鉀液清洗,外用百多邦軟膏治療,避免吃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有利於疾病的控制,如果是有其他疾病的發生,需要對症治療。

2019-05-19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包皮炎是包皮發紅瘙癢疼痛,多是念珠菌或細菌感染,有時間的話最好醫院檢查化驗一下。可以外用百多邦或克黴唑軟膏外塗,一天兩次。冠狀溝一圈肉刺,多屬於陰莖珍珠疹,很多人都有,不疼不癢,也不會傳染的,不會影響懷孕的。與包皮過長,不注意清潔衛生有一定關係,可以不用治療。非要治療的話,可以鐳射打掉。平時注意清潔衛生,勤洗點,清淡飲食。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