瀰漫性肝損傷怎麼治

患者:男,5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身體不舒服,醫生檢查說我是瀰漫性肝損傷,瀰漫性肝損傷怎麼治?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治療可以應用護肝藥物,如肝泰樂,要戒菸、戒酒,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補充體內所需的物質,但是不能吃橘子,橙子,荔枝等酸性水果,瀰漫性肝損傷是指肝細胞普遍存在炎症及細胞受到破壞,還可能繼續發展成肝硬化、肝癌。出現瀰漫性肝損傷最常見的是乙肝。首先要找出病因,針對具體的病因治療。

2019-05-22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功能的化驗結果來進行對症保肝治療,一般只要治療效果好,還是可以恢復正常的,如果病因是病毒性肝炎的話,是需要進行一些規範的,抗乙肝病毒的綜合治療的,定期的複查。各種肝炎,飲酒、脂肪肝、藥物副瀰漫性肝損傷作用等等都可能導致瀰漫性肝損傷。 瀰漫性肝損傷引起的原因不一樣,病情輕重也不一樣,一般透過正確的治療保健都可以好轉或痊癒。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