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胎化療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同事懷孕了很高興地去醫院檢查,結果是惡性葡萄胎,葡萄胎化療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飲食要清淡,不要吃燒烤、油炸食物,不要吃辣椒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醃漬食品,藥忌菸酒。可以吃一些稀粥和軟麵條等容易消化的食物。要多休息,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要保持放鬆的心情。平時要注意自身的營養。一次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具體化療費用根據醫院級別而定。

2019-06-04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調整好心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化療時要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來提高人體對這種藥物毒副作用的忍耐力。飲食應以高蛋白的食物為主,如雞湯、魚、蝦和瘦肉雞蛋等,飲食搭配合理,也可適當的配點蟲草等食物。葡萄胎為絨毛基質微血管消失,從而絨毛基質積液,形成大小不等泡,形似葡萄,故得名。有完全性和部分性之分,大多數為完全性葡萄胎,胎盤絨毛全部受累,整個宮腔充滿水泡,瀰漫性滋養細胞增生,無胎兒及胚胎組織可見。具體化療費用根據醫院級別而定。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