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癲癇最好的藥有哪些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患有癲癇病一直在服藥治療,但是控制得並不十分理想,治療癲癇最好的藥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對於癲癇病的治療,需要根據症狀的輕重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治療癲癇大發作的藥物有苯妥英鈉、苯巴比妥、撲癇酮、卡馬西平和丙戊酸類。治療癲癇小發作的藥物主要以乙琥胺為主,尤其對癲癇失神發作,肌陣攣乙琥胺效果較好。癲癇治療主要以藥物控制為主,服用時一般應該從小劑量開始,如若控制不佳可逐漸加量。

2019-05-2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治療癲癇病的藥物種類並不是很多,目前的主要臨床應用的抗癲癇藥物,分成傳統藥物和新藥,傳統的抗癲癇藥物包括有苯巴比妥、卡馬西平、苯妥英鈉、丙戊酸酸;新的抗癲癇藥物包括有曲萊(奧卡西平),利必通(拉莫三嗪)、開浦蘭(左乙拉西坦)。臨床上治療精神運動性癲癇的藥物首選卡馬西平,當與中藥聯合應用時效果更好。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