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飲食上有哪些禁忌?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個星期額頭上長了不少痘痘,長痘痘飲食上有哪些禁忌?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飲食上要減少多餘熱量的攝取,儘量少吃下列食品:1、油炸食物、肥肉、動物的皮。2、太甜的食物:如糖果、巧克力、冰淇淋、可樂、可可、咖啡等。3、熱量高的食物:如堅果類(花生、瓜子、開心果、核桃)、奶油、乾酪。4、辛辣食物。

2018-12-1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長痘痘飲食上禁忌:1.不要吃高脂類的食物:高脂類的食物會產生很多的熱量,這樣就會讓人的身體內熱加重,所以一定不要吃這樣的食物,像是奶油、雞肝等等。2.不要吃腥發食物:這樣的食物會讓痘痘的病情加重,所以儘量不要吃,特別是一些海里的食物,像是帶魚、海蝦等等,還有貝殼也是,如果實在想吃這樣的味道,可以嘗試吃河鮮。3.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這樣的食物會讓人很容易上火的,所以平時不要吃這樣的食物,不光是辣椒,還有韭菜、洋蔥、辣醬之類的食物。

2018-12-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