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個月是什麼感覺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查出懷孕兩個月時間了,除了腹部有點脹痛,沒有任何感覺,總覺得自己沒懷孕一樣,想問問懷孕兩個月是什麼感覺?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剛剛懷孕的女性,胃口會有比較大的轉變,尤其懷孕兩個月早孕反應會比較明顯,有一些女性在懷孕二個月的時候可能出現頭暈、乏力、嗜睡、唾液分泌增多、食慾不振、噁心嘔吐等現象,這些稱為早孕反應。胃口的變化及早孕反應的持續時間和發生症狀因人而異,但大多會在懷孕後12周左右自行消失。

2019-04-2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不同女性體質有差異,其早孕反應也不相同,通常懷孕兩個月時間,外形並沒有太多變化。不過已經覺察到自己的文胸變緊了,另外,可能出現頭暈、嗜睡、噁心等早孕反應。現在去衛生間小便的次數和頻率可能會大大超過平時,這是由於孕媽媽子宮成長壯大後壓迫著膀胱。孕媽還會感到疲勞而嗜睡,因為噁心和嘔吐當然也會消耗孕媽的體力。如果可以的話,儘可能晚上睡9-10個小時,或者白天的時候也小睡一下。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