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印用什麼辦法最好最有效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之前總是不斷的長痘痘,出現了痘印,我覺得很難看,我想知道祛痘印用什麼辦法最好最有效?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臉上長痘痘之後最痛苦的就是留下了痘印,看上面特別的影響形象,去除痘印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比如塗抹維生素e另外也可以用蘆薈膠的方法進行去除,但是這種方法是需要長期堅持才可以淡化的作用,如果想要快速去除痘印是可以選擇鐳射的方法,平時的時候洗臉一定要用控油的洗面奶,要用溫水去洗臉,這樣對於去除痘痘是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2019-05-0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總是聽到很多人抱怨痘印不好去除,其實不是沒有方法可行,一般鐳射去痘印是目前最常用的去痘印方法,也是最理想的去痘印方法。鐳射去痘印原理很簡單。從成因上來說,導致面板炎症反應的痤瘡丙酸桿菌為厭氧菌,它在正常的新劉代謝過程中會產生內源性卟啉,而高能量的鐳射治療可以有選擇性地穿透面板被卟啉吸收,從而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達到去痘印目的。鐳射去痘印與傳統的去痘印方法相比,具有療程短、見效快、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等優點。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