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低燒怎麼辦啊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老是發低燒,一直沒治好過,不知道什麼原因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問題,因為持續性的低燒對身體的 影響很大,持續低燒應儘早就醫,應及早進行全面檢查。一些惡性腫瘤早期或細菌感染早期的症狀也是低燒。發燒是一種症狀,風溼、結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會引起持續低燒;長期心理緊張、情緒不穩定也會引起體溫中樞紊亂,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續低燒。

2019-05-05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好多因素都能引起發燒,風溼、結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會引起持續低燒;長期心理緊張、情緒不穩定也會引起體溫中樞紊亂,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續低燒。身體的任何系統出現問題都可能引起持續低燒,低燒的話儘量多喝水,還有就是物理降溫,用酒精擦下手心腳心, 建議查血常規查明原因。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