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得甲肝能治好嗎

患者:女,6歲

病情描述:我有甲肝,結果傳染給了孩子。這種情況小孩得甲肝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寶寶如果得了甲肝,最好及時去醫院進行相應的治療。如果寶寶得了甲肝,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治療,因為甲肝屬於自限性疾病,不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藥物進行治療,只要在生活當中多加休息,避免勞累以及服用損害肝臟的藥物,透過藥物治療,很快就會有所好轉。平時要注意寶寶的飲食,提高寶寶的抵抗力。

2019-05-07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甲肝是一種可以治癒的疾病,寶寶患有甲肝以後,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治療大多數的甲肝患者都是可以治癒的,很少會轉成慢性肝炎,而且最後也不容易復發,所以如果寶寶得了甲肝,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治療,因為甲肝屬於自限性疾病,不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藥物進行治療,只要在生活當中多加休息,避免勞累以及服用損害肝臟的藥物,透過藥物治療,很快就會有所好轉。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