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的特徵是什麼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醫院聽到有個男人診斷出皮包過長,醫生說有危害,擔心自己也會,想問下皮包過長的特徵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通常情況下真性包皮過長是陰莖勃起後龜頭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龜頭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則可以完全外露。本病還可表現為生殖器水腫、排尿困難、陽痿、早洩。青春發育階段,勃起時包皮仍包著龜頭不能露出,但用手上翻時能露出龜頭,可診斷包皮過長。

2019-06-0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一般皮包長有以下的特徵:一:在平時,包皮過長的症狀中有的人得的包皮過長可能是真性的,也有的一些人所得的是假性的,得了真性的話,那麼患者的龜頭在陰莖勃起之後,可能並不能完全的外露。如果得的是假性的話,那麼,患者的龜頭會隨著陰莖的勃起而外露。二:對於包皮過長這種病來說,包皮過長的症狀中患者的尿道口可能會被包皮所覆蓋,可是包皮是可以上翻的,並且,還能夠把陰莖頭和尿道口外露,有很多的人通常的會把包皮過長和包莖弄混了,其實,對於包莖來說,正好與包皮過長的症狀相反,也就是說龜頭不能外露,包皮不能上翻。三:生活中,包皮過長的症狀是患者的包皮口將會是很狹小的,有的和針孔那麼大,並且,患者在排尿的時候,還可能會有不同程度上的困難,排尿的時候,包皮會膨起,並且,在包皮內有著一些包皮垢。上文就是關於包皮過長的症狀方面,包皮過長對男性的健康危害很大,男性朋友在發現了以上的症狀後,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發現包皮過長後一定要及時治療,男性朋友對於包皮過長的治療要非常重視,對於包皮過長的治療要儘早進行。包皮過長對男性的傷害很大,對於包皮過長的治療,在這裡推薦了“新一代包皮環切術”,這是經過多年的臨床實踐總結和不斷改進形成的特色技術。高能量超脈衝二氧化碳鐳射儀、複合區域性麻醉技術、新型包皮環切環這三大關鍵技術形成了“新一代包皮環切術”無痛、微創、美觀、改善性功能”的特點,已經讓上萬例包皮過長、包莖患者獲得了健康幸福生活。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