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的前期症狀是什麼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老是低燒,渾身無力身上還有一些瘙癢痘痘,醫生說可能是帶狀孢疹的前期症狀,帶狀皰疹的前期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帶狀孢疹前期一般都會出現面板表面有紅疹出現會有瘙癢症狀,帶狀皰疹屬於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如果剛剛發生一般會在面板表面出現紅疹,發癢的症狀,有很多人以為是面板過敏或者毛囊炎,其實不然,在發病後幾天會出現區域性神經痛的表現,有的人會出現低燒,周圍出現各簇水皰群,此病需積極治療才行,可以使用抗病毒藥物,或者看中醫很好的。

2019-06-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的前期症狀,一般都會出現發燒返利和全身不適的症狀,皮疹中心可壞死,結黑褐色痂皮,不易剝離,癒合可遺留瘢痕,多見老年人及營養不良的患者,病情嚴重,患者在飲食上要注意,以清淡為主,避免辛辣刺激,皮疹一般不會超過正中線,極少超過對側者為橫過對側神經的小分支受侵所致。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