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萎縮晚期會出現哪些症狀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我在上大學,我的爸爸生病了,說是小腦萎縮,小腦萎縮晚期會出現的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主要為頭暈、不能行走、走的緩慢,語言不清,構音障礙和吞嚥困難等症狀。需要透過頭顱CT檢查明確診斷。如果確診,應用活化腦細胞,活血化瘀等藥物治療。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不吸菸不喝酒,多做戶外活動,多讀書讀報,做簡單的算術題,玩撲克等遊戲,減緩病情發展。

2019-06-1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走路像喝醉酒,動作反應慢,動作的流暢性喪失,雙腿不協調,肌肉僵硬,無法精確的完成某些特定動作,透過積極治療調理是可治癒的。應該做到按時作息的。生活有規律,注意合理飲食,適當鍛鍊身體,避免吸菸,飲酒,少吃高脂肪飲食等。治療小腦萎縮的方法有很多,具體要看患者的病情適合什麼樣的治療。及早的醫院選擇科學的方法配合專家的治療。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