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乙肝三項要多少錢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總是感覺到自己的肝部有些疼痛,想去醫院檢查了一下,檢查乙肝三項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目前做乙肝兩對半檢查費用在五十到一百元左右,肝功檢查費用在五十元左右,乙肝病毒dna定量檢查費用在一百二到一百五十元左右。當然這也需要看你選擇醫療機構的級別來定了,級別越高價格也可能越貴一點。肝功能的檢查,需要空腹,不能吃東西,吃東西,會影響肝臟功能的結果。

2019-07-1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三項主要包括乙肝五項、肝功能以及乙肝病毒DNA定量,也是乙肝常用的三項檢查指標,大概的費用在200-300元左右,不同的檢測方法,費用有所差別。首先,乙肝五項可以明確乙肝病毒感染以後的疾病狀態,比如常見的大三陽、小三陽等,對於乙肝五項包括定量檢測以及定性檢測,定量檢測通常價格比較貴,肝功能檢查主要是瞭解有無肝臟的炎症損傷,大概費用在40-50元左右。乙肝病毒DNA定量可以瞭解乙肝病毒的複製活躍程度,大概費用在100元左右,但是超敏乙肝病毒定量可能價格會更高,所以相應的檢查費用也是有所差別。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