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腦萎縮吃什麼藥好

患者:男,82歲

病情描述:我檢查有腦萎縮,吃的藥效果不大,請問老人腦萎縮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大腦萎縮的表現分早期,中期和晚期三個階段。對於極早期的大腦萎縮,治療藥物主要有哈伯因,雙益平;若到了老年性痴呆前期或者已經老年性痴呆,治療藥物主要是多奈哌齊、艾斯能、美金剛。尤其是影響血管健康的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動脈硬化等,同時增加社會活動,堅持清淡飲食,大便通暢

2019-07-1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抗腦衰膠囊是治療腦萎縮最為常見的一種口服藥物,具有補腎填精、強身健腦之作用。多用於治療患者因腎精不足,肝氣血虧等引起的精神疲憊、頭暈目眩、記憶力減退等症狀表現。腦萎縮濃縮劑,此種藥物有著填精補髓、活血通絡、醒腦開竅,修復腦細胞腦神經損傷,調節腦部血液迴圈,是患者腦部生理功能的到一定的恢復。

2019-07-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