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脫毛的方法

患者:女,19歲

病情描述:手臂汗毛很多,覺得很影響美觀,想要脫毛,手臂脫毛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手臂上如果汗毛比較多,會很影響美觀,可以選擇脫毛膏脫毛,這是一種比較常用的方法。最好選擇比較好的脫毛膏這樣治療會有保障,而且用完之後不但脫毛乾淨,也不會產生面板紅腫的副作用。如果手臂上的毛並不是很旺盛,只是有部分的毛髮比較長,可以直接用剪刀將比較長的部分剪掉。

2019-08-1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手臂上汗毛比較多,都會選擇用電動剃鬚刀脫毛,這是一種比較普遍的脫毛方法。但是在使用電動剃鬚刀時,需要注意刀頭的設計,以免刮傷面板。也可以選擇用脫毛膏脫毛,最好選擇大品牌的脫毛膏,這樣質量比較有保證,脫毛膏可以將毛髮脫得比較乾淨,而且一般不會有明顯副作用。

2019-08-13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鐳射脫毛是目前最快速、效果持久的脫毛方法,但是很多愛美者都很擔心其會傷害周邊組織,其實鐳射脫毛只對含黑色顆粒的組織產生作用,如毛幹、毛根,對不含黑素顆粒的汗腺、皮脂腺不產生破壞作用,求美者可以放心選擇。不管選擇什麼方式,都要安全第一,效果第二。

2019-08-1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化學脫毛法包括脫毛膏、脫毛霜等。主要化學成分一般是硫羥乙酸鹽和硫醇以及鹼的組合氫氧化鈣、氫氧化鈉等。使用時,將相應的脫毛膏或脫毛霜塗於區域性面板,毛髮就會被腐蝕、溶解,達到脫毛的效果。優點是保持時間比剃毛或者拔毛要長。缺點是化學成分複雜,容易引起過敏性皮炎。很多醫美機構有永久脫毛服務,可以瞭解一下。

2019-08-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