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血流產後希要刮宮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意外懷孕,結果沒幾天就不小心摔倒了,出血流產了,需要刮宮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自然流產不乾淨,就有必要清理子宮。在妊娠早期,即頭三個月,一定要注意避免發生性行為,這可能導致流產。從自然流產的型別出發,自然流產主要分為完全流產、稽留流產和流產感染,針對有些型別的自然流產難以清洗。因此,經常需要透過清宮來清除體內的殘餘物質來達到治療的目的。

2019-10-11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需要具體考慮。如果子宮裡有內容物,就需要刮宮。自然流產後,應及時去醫院檢查並觀察宮內情況。如果它是乾淨的,就不需要刮宮。自然流產不同於人工流產。這不是外力造成的流產,所以對女性的傷害會稍微小一點。自然流產後,刮宮並不總是必需的。只有當胚胎組織流出不完全時,才需要刮除。這個決定應該由專業醫生透過檢查和諮詢做出。

2019-10-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