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牛皮癬能不能吃雞蛋?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去年脖子那裡長了一些紅疙瘩,很癢但是沒有在意,也沒有治療,癢的時候就用點花露水或者風油精塗一下,可是後來身子上也長了很多,去看醫生說是得了牛皮癬,說了很多不能吃的東西,得了牛皮癬能不能吃雞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也就是銀屑病,是一種面板感染慢性不治癒形成的炎症,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特異有效的治癒方法,有一些中藥偏方可以控制病情發展。雞蛋對於人體來說是一種異種蛋白,有些過敏體質的人會對蛋清過敏,牛皮癬發病機制不明確,有一種說法是人體的免疫反應引起的,所以最好不要吃雞蛋。

2018-12-1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牛皮癬也稱銀屑病,得了銀屑病要少吃雞蛋。銀屑病是一種跟免疫相關的面板病,主要表現為頭皮四肢,軀幹部出現紅色的丘疹或者斑塊,表面有銀白色的鱗屑。 目前銀屑病雖然不能根治,但是可以藥物控制,生活生要避免疲勞,避免感染,辛辣刺激的東西少吃,牛奶雞蛋瘦肉,這樣的優質蛋白多吃。不喝酒,不熬夜。

2018-12-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