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癜風的面板顏色會變白?

患者:女,68歲

病情描述:我奶奶患上了白癜風,手上和臉上有少許的白色斑點,目前還在治療,為什麼白癜風患者的面板顏色會變白?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由於體內免疫力缺陷或者微量元素缺乏導致黑色素減少形成。白癜風面板顏色變白,是白癜風的病情加重。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檢查,治療白癜風一定要遵循早發現、早治療的原則。病情如果拖延的時間太長,對患者的身心健康危害越來越大,治療難度也會越來越困難。 如果得了白癜風,一定要堅持把治療白癜風的藥物用上了。多吃些黑色的手中,黑豆,黑芝麻,黑木耳,如果白點兒風的面板變白說明治療的效果不是太好。

2019-02-06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的面板顏色會變白主要是因為患者的面板病理,面板皮損的地方表皮明顯缺少黑色素細胞及黑素顆粒,基底層往往缺乏多巴染色陽性的黑素細胞。

2019-02-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