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加侖的功效與作用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特別喜歡黑加侖,聽說可以美容,黑加侖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黑加侖裡面是有比較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幫助人體清楚一些的氧自由基,有延緩衰老,抗氧化的功效,還有堅固牙齦的功效。長期食用黑加侖,還可以保護視力,補充必需的抗氧化劑,有助於改善視力。黑加侖還有補血,健脾生津,滋腎養肝的作用,女性食用,還有助於改善痛經,手腳冰涼,貧血等。黑加侖還可以有效的防治心腦血管疾病,能夠降血脂,防止動脈硬化。

2019-05-0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黑加侖富含維生素C、鈣、鎂、鉀等營養物質。吃黑醋栗幹對人體有以下影響:1.堅固牙齒,預防牙齦紅腫等牙周疾病的產生。2.清除體內自由基,抗氧化,維持面板細胞活性,防止黑色素沉澱,預防雀斑,老年斑,皺紋的產生,延緩衰老。3.補血益氣,健胃生津,滋腎養肝,能緩解女性生理期手腳冰冷,腰痠背痛,貧血等症狀。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