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外孕一定會流血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聽說宮外孕可能會流血,所以想要諮詢一下宮外孕一定會流血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真的確診是宮外孕,這種情況下是一定會出血的,至於需要多長時間,要根據受精卵著床的位置和大小來決定,每個人都不一樣,如果同時伴有小腹某一處有撕裂般的疼痛,一般就是宮外孕的症狀了,宮外孕有三種的治療的方法:腹腔鏡手術、藥物療法、開腹手術,如果有宮外孕的話,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

2019-05-0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宮外孕流血的狀況是很常見的,很多女性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宮外孕也就是患者所說的異位妊娠,是婦科常見的急腹症之一,如不及時的診斷及處理,甚至可危及生命。孕早期出血是宮外孕的主要症狀之一,若是宮外孕沒有發生流產及破裂之前,一般是不會出血的。若是出現陰道不規則出血,多表現為點滴狀,深褐色,量少,一般不超過月經量。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