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素鐳射美白嫩膚效果好嗎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想讓自己面板變白,這樣也好看一些,同事建議我去做畫素鐳射美白嫩膚,效果好不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透過畫素鐳射美白嫩膚,可以在不傷害面板的情況下讓面板恢復青春,所以是比較安全的。畫素鐳射美白嫩膚的微孔效應和溫熱刺激效應能夠有效針對表皮色素進行分解,而重複多遍的畫素模式打擊則會提升真皮膠原熱刺激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的增長,抵制色素生成,可以使修復後的肌膚更嬌嫩、白皙。

2019-05-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畫素鐳射美白嫩膚,不僅可以讓面板變白變的同時,也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症狀。畫素鐳射所特有的微孔效應以及溫熱刺激都可以相當的完美的對面板中的色素進行強有力的分解的,畫素鐳射能可以完美的多次照射到需要進行畫素鐳射美白嫩膚的治療方位,強有力的提升美白嫩膚效果,極大的促進面板中的膠原蛋白的進一步的增長,這樣就可以做到讓面板輕鬆的變得白皙嬌嫩起來了,並且還可以阻止面板色素的再生,就可以讓面板在長時間的範圍內保持一種白皙和晶瑩的色彩。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