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吃什麼藥好的快

患者:女,41歲

病情描述:我的胳膊上起了一塊白,醫生說是白癜風,那白癜風吃什麼藥好的快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要想白癜風好的快,患者需要採取中西醫結合的辦法來治療。口服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治療手段,但是口服藥分為中藥和西藥。中藥中又分為口服的湯藥以及中成藥。現在西藥中也有許多藥物對白癜風有效果。如果白癜風在進展期,白癜風發展得很慢,可以口服一些中藥或者中成藥來抑制它的發展。如果白癜風發展很快,建議患者可以毫不猶豫地吃上激素類藥物,因為針對白癜風快速的發展期,激素治療是最有效的方法。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白癜風是要打持久戰的,因為白癜風屬於慢性難治性面板病,沒有特效藥物治療。需根據病情選擇治療方案:1、侷限性白癜風可外用藥膏聯合光療,會有一定療效;2、進展期白癜風或皮損面積較大者,需根據病情口服激素藥、免疫抑制劑、中成藥。白癜風治療療程至少為三個月,顯效較慢,需要堅持治療。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