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治性輸尿管狹窄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難治性輸尿管狹窄,難治性輸尿管狹窄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輸尿管狹窄主要表現在上、上段,即狹窄段上部,有擴張和積水,因為上腎產生尿的速度快於排洩率。會有尿液的蓄積。難治性輸尿管狹窄的最主要表現是逐漸加重腎積水,尿液排不出,引起腎臟的萎縮、結石,造成腎臟或腎周的嚴重感染。

2019-06-0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難治性癲癇的症狀也是多種多樣的,因為癲癇症狀是大腦啟用後的臨床症狀。就是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叫做羊角風,母豬瘋,農村這麼叫法,其實癲癇還有很多別的症狀,比如說視覺症狀,他可能有看到星星,看到火花,可以幻聽,有的病人甚至是恐懼感,有的病人可能就是吧唧嘴、病人摸索,這些都可以是癲癇的症狀,也可以是頑固性癲癇症狀。顳葉癲癇臨床典型表現就是摸索、咂嘴、自動症,可以是頑固性的表現。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