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什麼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昨天我的一個好友給我打電話,說他患了尿道炎了,我很是吃驚,男人也會得這種病啊,想諮詢一下男性尿道炎的症狀有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尿道炎是男性常見疾病。男性尿道炎症狀表現希望你可以好好看看,男性尿道炎的常見症狀:尿液異常:男性患有了尿路感染後,會在男性的尿液中有所異常表現。常見的異常尿液包括:細菌尿、膿尿、血尿和氣尿等;排尿異常。如果男性的尿路受到了細菌等病原菌感染,會導致男性出現一系列的排尿異常的表現。

2019-06-06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性尿道炎是常見的男性疾病,一般尿道炎症狀為: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刺癢、尿道口紅腫等症狀,多是由於自身衛生不注意、經期進行性生活、飲食不當、長期久坐、過度飲酒等引起的,需要到醫院進行尿常規檢查確診,及時對症治療。生活中要避免以上不良習慣、多飲水、勤排尿、加強段鍛鍊、增強體質。男性患者尿道炎危害巨大,嚴重的可引起上尿路感染。因此早期發現男性尿道炎,早期治療是非常重要的。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