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傳染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前些日子總是感覺自己身上癢,尤其是被陽光暴曬的時候,感覺得了面板病,面板病會傳染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了面板病,應該儘快就醫治療,以免耽誤病情。一般會傳染的面板病有真菌感染性面板病,疥瘡,尖銳溼疣,皰疹等疾病。如果身體出現面板病,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檢查,看具體是哪種面板病,然後再選擇藥物治療,不要盲目治療。另外注意臨床症狀如何,還要根據具體臨床症狀進行確診治療。

2019-06-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病的種類很多,應該儘快就醫,在醫生指導下治療。這種情況要看是哪種面板病,有些面板病會傳染,有些病不會傳染。面板病有很多種,可以到醫院面板科做一下身體檢查,看是哪種疾病,然後再進行治療。另外注意臨床症狀如何,可以把具體臨床症狀和病變部位描述一下,看是否可以作出判斷。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