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脫毛副作用有哪些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夏天到了,我想去做冰點脫毛,冰點脫毛副作用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會出現一些副作用特別多見的就是會出現一些紅腫瘙癢的症狀,出現瘙癢不要用手去抓,避免出現感染的情況,出現感染要及時處理,避免留下疤痕,手術以後如果護理不當的話,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的情況,所以手術以後要注意對脫毛區的護理,避免出現這些副作用。孕婦,近期接受過強烈日曬者,有開放傷口者,有感染傷口者,有面板病,疤痕體質,癲癇病的患者不宜進行冰點脫腋毛。

2019-06-2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如果膚色比較偏黑鐳射也會破壞面板色素而導致白斑或黑斑,後期大概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在進行冰點脫毛前要挑選有豐富鐳射操作經驗的醫生,術後要精心保養,嚴格防曬。冰點脫毛治療時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發紅或腫脹,甚至輕度面板瘙癢,治療後幾小時紅腫消退,面板恢復正常。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