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0天能測出來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同房第20天,像這情況懷孕20天能測出來是否懷孕了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20天了不要擔心,一般最簡單方便的測孕方法就是檢測尿液了。尿檢是檢驗早孕常見的辦法,當受精卵植入子宮後,孕婦體內就產生一種新的激素,稱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它的作用是有利於維持妊娠。這種激素,在受孕後10天左右就可以從尿中檢驗出來。

2019-06-20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懷孕20天是可以測出是否真的懷孕的。一般情況下20天是完全可以用尿液檢測出來的。一定要用正規品牌驗孕棒,準確率大約在85%-95%左右。各位想要自己檢測懷孕與否的女性必須知道,不能單憑驗孕棒的檢測結果來作為診斷結果,因為有可能受到某些因素的影響而導致結果不準確。所以,懷孕20天驗孕棒可能測得出來,但是想要確定懷孕與否,最好的方法還是直接到醫院進行檢查和確診。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