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溼疹一般多久才會好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得肛門溼疹很多天了,白天不癢,一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就特別癢,肛門溼疹一般多久才會好?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得了肛門溼疹,應該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勤換內衣內褲,肛門溼疹,應該注意保持肛門清潔,保持乾爽。應該注意每天給高門消毒,保持清潔保持乾爽。塗上紅黴素軟膏,每天兩次。飲食應忌辛辣,生冷有刺激的食物。不要劇烈運動,不要長時間坐著,也不要長時間站著,注意休息。

2019-06-25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患有肛門溼疹,應該避免長時間站著,也不要長時間坐著,更要避免油膩辛辣的食物。肛門溼疹多久能好,主要還是看病情的嚴重程度來決定。如果肛門溼疹的病情並不嚴重,比如說夏天的時候流汗過多引起的肛門溼疹,那麼這種自愈期就比較快。但如果是病毒感染的肛門溼疹或者肛門溼疹已經發展到了慢性期,那麼想要指望肛門溼疹自愈就非常困難了,此時必須要及時採取有效的治療措施來控制住病情。對於肛門溼疹臨床上一般都是採取藥物治療,可以透過皮炎平乳膏,伐昔洛韋乳膏,紅黴素乳膏等藥物來治療。如果能夠及時用藥,那麼肛門溼疹好的也快一些。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