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精怎麼治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結婚很長時間,我去醫院做了一個精液檢查,醫生說我得了無精症,無精症怎麼治的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無精治療方法很多,可以先採取保守治療可以選擇食物療法。你平時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細節,立即拋棄香菸,每天吸菸一包以上的男人,精子活力總是比不吸菸者的精子弱,但在戒菸後,應特別注意不要焦躁,因為那會使睪丸激素下降,從而造成精子減少。

2019-06-2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檢查是精索靜脈曲張的情況下,引起的你的無精子的狀況,在事實上都可經手術治療,以確定睪丸的受損的程度,可以判斷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後的睪丸生精功能恢復情況,若睪丸活檢的結果睪丸已經嚴重損傷,並且是不可逆的損傷,若睪丸的受損的程度輕微,手術後有好的效果,對於檢查由於內分泌異常引起的無精子症,應採用內分泌的方法進行治療。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