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胃脹氣什麼原因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經常覺得自己嘴巴很臭,而且腸胃還特別脹氣。口臭胃脹氣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4)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首先要考慮是胃腸方面的疾病,比如說胃炎,或者是反流性食道炎以及反流性胃炎,因為這些疾病都會導致腸胃消化受影響,從而導致腸胃蠕動減慢,引起口臭。當然還有可能是因為平時不愛刷牙,經常吃一些澱粉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說紅薯、土豆,這些會影響腸胃的想法。

2019-08-01

李婕琳
李婕琳
副主任醫師

常見胃脹氣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由大腸製造的,第二個原因吃進去的。大約90%的腸道氣體透過我們的嘴。當你吃得太快,邊吃邊說,嚼口香糖,咽口水,鼻塞如鼻炎和過敏性鼻子的人無意識地用嘴呼吸時,空氣會悄悄地溜進來。氧氣可以在透過小腸時會被重新吸收。氮氣會進入大腸,然後成為腸胃氣脹最重要的成分。

2019-08-01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腸胃脹氣需要注意。胃腸脹氣主要是有消化不良引起的。然後消化不良的主要現象有腹痛或飯後不適,通常伴有噁心、打嗝、打嗝、腹脹等。其中,打嗝、腹脹、腹痛、過度排氣、打嗝等。這些現象都是胃腸脹氣的情況。這些氣體會透過嘴打嗝,透過肛門排出,其中一些可以被腸壁吸收。

2019-08-01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口臭胃脹氣,可能是胃方面的,即便引起的,比如說得了反流性食道炎、反流性胃炎、胃糜爛、胃炎或者是非萎縮性胃炎等,這些疾病都會引起口臭胃脹氣。也有可能是吃了東西之後消化不太好,引起腸胃脹氣,所以才會口臭。經常吃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說粽子、年糕等,這些也會影響腸胃的蠕動。

2019-08-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