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粉刺怎麼辦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的額頭長了許多小疹子,有點癢醫生說是粉刺,額頭長粉刺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額頭長粉刺有很多原因。所以要對症下藥。應注意飲食,少吃甜食,海鮮,動物性脂肪和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平日多飲水,保持良好的胃腸功能。其次注意自我護理,勿用手摳或擠壓粉刺,避免使用油脂類化妝品和皮質類固醇激素,常用溫水,含硫磺或其他去脂消炎物質的香皂洗滌患處。

2019-03-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粉刺是面板科常見病,多發病。多見於青少年男女面部、胸、背部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多是由過食肥甘厚味,脾胃虛熱,內分泌失調等因素導致的,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尤其是充足睡眠,藥物僅供參考用維甲酸、維胺脂、及維生素A等。

2019-03-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