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吃什麼藥治療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一直尿頻,上廁所時候疼,醫生說是膀胱炎,膀胱炎吃什麼藥進行治療呢?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膀胱炎多見於老年女性,治療方面需要進行系統的抗生素應用。西醫首選抗生素治療膀胱炎.膀胱炎吃什麼藥,儘管西藥見效快,但是畢竟化學藥品對會人體產生毒副作用,更容易產生耐藥性,亂用抗生素引起菌群失調導致更嚴重的後果,易反覆.對比之下,在使用抗生素控制病情的同時 指導意見 結合大複方道地取材的現代中藥如銀花泌炎靈片,中西藥結合治療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則更加有效而科學。

2019-04-08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主要是服用和靜脈點滴抗生素,另外多飲水。患膀胱炎首先需要臥床休息,多飲水,避免刺激性食物, 建議口服三金片和左克膠囊治療試試。要是確診是有細菌性膀胱炎的原因導致的 藥物是可以選擇 氨曲南注射液和左氧氟沙星注射液治療的 也可以選擇口服的藥物比如左氧氟沙星片呋喃坦啶甲氧苄啶治療。

2019-04-08

沈滔
沈滔
主任醫師

膀胱炎吃消炎抗菌藥物治療,主要是急性細菌感染導致膀胱發炎,患者會有尿急、尿頻和尿道口疼痛,也可以配合清熱利溼藥使身體儘快恢復,膀胱炎患者在治療時還要注意飲食,不能有抽菸和喝酒的習慣,制定規律生活作息,不要有長時間憋尿的情況,因為長時間憋尿會引起泌尿感染。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