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可以調理內分泌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身體狀態不太好,而且面板也變差了,我覺得自己內分泌失調了,哪些食物可以調理內分泌?

专家回答(2)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可以調理內分泌有大蒜、富含鈣質和維生素B的食物。大蒜:大蒜對內分泌失調有著重要作用。多吃富含鈣和維生素B的食物:富含鈣質的食物包括牛奶、乳酪、綠葉蔬菜、幹豆和酸奶等,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包括雞、魚、雞蛋、穀類、豆類和堅果等。常吃這兩類食物有助於保持內分泌平衡。

2019-04-21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可以調理內分泌的食物比較多,比如蔬果、蛋白質高的食物。1、新鮮蔬果:新鮮蔬果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和抗氧化劑等,不僅有抗衰老等功效,而且還有助於調節內分泌失調。2、含蛋白質的食物:魚類是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之一、每週食用兩次魚肉,將有助於保持內分泌系統的平衡。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