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牛皮癬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的身上長了一些掉皮的東西,以前從來沒有長過,有時還很癢,紅紅的,是不是牛皮癬?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出現牛皮癬具體病因不明,出現這種疾病很難徹底治癒,可以出現面板搔癢脫屑,面板髮紅等症狀,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治療,也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平時要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目前患牛皮癬的人越來越多,但是牛皮癬是一種很頑固的面板疾病,患了牛皮癬身體患處會瘙癢以及有大量的鱗屑出現,會有紅色的丘疹出現。

2019-04-2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與很多面板病一樣,初發時都會出現紅色的炎性丘疹,不同的是,牛皮癬患者面板的丘疹上還會覆蓋著一層白色可剝落的皮屑。牛皮癬症狀也分為不同的樣子,有些是點滴形狀,有些是板塊形狀,還有些病人初次發病就比較嚴重,在手足部位出現膿皰。牛皮癬病因,為什麼會得牛皮癬,現在醫學已經弄明白,牛皮癬是一種遺傳性質的疾病,受基因控制,因此具有牛皮癬家族遺傳的人要特別小心。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