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頻尿尿痛怎麼辦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早上起床之後,然後平常要上廁所,而且小便還疼痛,女性尿頻尿痛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出現了尿頻尿急尿痛的現象,這應該是有急性尿路感染,應該儘快去醫院化驗一下尿常規,根據檢查結果,再用消炎藥進行治療。在用消炎藥治療的同時要多喝點水,注意下面清潔衛生,儘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暫時要禁止同房,如果是有外陰騷癢,有外陰炎症,也要及時治療。

2019-05-19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多飲水、多排尿,清洗外陰部,對下腹、會陰部用熱毛巾進行熱敷,並口服抗生素控制感染。精神上予以放鬆,嚴重者可口服鎮靜藥。有可能是患了膀胱炎或者是疫苗及發懶,去醫院做彩超和尿常規檢檢視看,根據檢查結果準確判斷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好,平時要注意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身體受風著涼,不要過度勞累和熬夜。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