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骨轉移能活多久

患者:男,65歲

病情描述:我的父親在半年前查出來前列腺癌,現在已經骨轉移了,前列腺癌骨轉移還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癌是泌尿系統發病率極高的惡性腫瘤,是由於前列腺的上皮處發生惡性腫瘤病變,主要發生的群體為70至80歲男性群體,與年齡有著密切的關係,年齡越長,病發率越高;前列腺癌的病發與遺傳有著極大的關係,有家族遺傳史的人,病發發年齡更早,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治療方法及病人身體素質。

2019-05-21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癌骨轉移這應該已經屬於晚期了,晚期癌症患者出現轉移擴散,一般不適合做手術,放化療等傷害性,破壞性,風險性的治療方法,應該用安全,平穩,無風險的治療方法,最好用中醫中藥治療,注意生活規律,保持大便通暢,心理調節,家庭關愛,防感冒,防勞累,防生氣等,可以多吃營養豐富,好吸收,好消化的食物,口味清淡,少食多餐,多吃新鮮蔬菜瓜果。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